能劝一个是一个,没练钢鳍的不要再练了。

6 小时前87 浏览
这玩意目前退环境了,想打暴击的都去练花仙吧。
目前试炼,竞技场的主流打法都是纯攻击和对面互秒,钢鳍在战斗里最多只能释放一个能量技,技能里那30%急速实战完全就是个白板,被动里那持续增伤也一样是个白板。主线过图钢鳍炮开出来不可能有活口的,然后它会挂着buff跑路把buff消耗掉…
在这种战斗环境下,伙伴缺暴击的情况下,钢鳍做二号位插件是最合适的,没练又想玩暴击的建议把花仙拿起来练,花仙无论是能量技,光环,兼容性,目前来看都比钢鳍强。未来本体暴击溢出了钢鳍可能是要被踢掉的,花仙基本踢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