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挺好,但是真得吐槽你们官方这策划!

2 小时前106 浏览
昨天今天连着两天就折腾这穿深
实在不理解你们折腾这东西的想法
刚开服几天就这么明目张胆的背刺氪佬和买车的?
如果你们认为穿深问题影响了竞技场,可以单独调整人物的,没有必要连npc都一起调整吧?你们本身没有自动战斗的设置就是想把局内的一些微操作为卖点,利用车辆装甲卖头抗伤也是微操的一点,我不清楚这个对你们的什么利益产生了影响,如果说是因为B站出的一些关于这次边境防卫支援活动的载具卖头攻略让你们不舒服,我只能说你们公司眼皮子也有点太浅了!你出活动的目的是啥呢?没见过哪个公司看见玩家对活动内的玩法开发出来相应对策以后立刻调整的,当然这要是bug你们这么做没有问题。
那你们以后的方向就是出个活动只要有相应的对策卡就调整么?活动资源让你们当成驴子眼前的胡萝卜了?给你看可以,拿走是不允许的?
关于载具我是单纯的图省事买了一辆,朋友是看B站视频攻略感觉可以用买了一辆,他昨天上午买的打算晚上回家试试看,结果你这一个调整有点让人恶心了。那你游以后的氪金项目是打算让我们消费呢还是不让我们消费呢?
我今天消费你明天调整?说好听点你们是策略调整,说不好听点这不就是骗么。这钱我还不如跟朋友吃顿饭合适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