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5 小时前18 浏览
用switchPro手柄在鸿蒙系统的pc端玩游戏,按键一个大混乱,屏幕上显示Y,手柄得摁L,然后换了个ps5手柄也是乱的,咋整呀
TapTap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