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c这什么局啊

2 小时前121 浏览
俩六魔盗,我本来要玩超英ez的,一看不算我四个魔盗团,打算转了,突然刷出来个魔盗团之徽,头一次见但你来的也太晚了吧,我这把还有小巨人加血,你但凡早来一轮我直接去找8魔盗了,主要没想着会出海克斯,我一直没强行凑三魔盗,等徽章来了才凑的,还有经济阿木木,什么胡局啊,我不玩的时候你给我这么来是吧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