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误入高端局,传奇局开始好难打😭😭

6 小时前45 浏览
感觉之前的局都跟洒洒水一样,怎么传奇局开始突然上地狱难度了,有时候一个小失误,我直接被拉到最后一名,对了,我现在这些车还缺啥,我打周年庆算等复制一辆Kitty号吧,到时候再抽一别的车吧?有没有什么建议[表情_捂脸哭]
TapTap
TapTap
TapTap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