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组的第一颗星

昨天 14:4412 浏览综合
以前一直不愿意武道进地狱组,直到后来不得不进。
本周没打算打,哥布林大佬骗我说让我自己先打着,打不过了帮我打,结果他跟我讲他自己也晋级了,让我自己上。
一天一天一天,也就这样赢了。纪念地狱组的第一颗星。
第二张动图送给大叔,他们说大叔最爱黄盖了。#富豪闯三国
TapTap
TapTap
GI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