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解惑几个小问题

修改于昨天 14:51404 浏览综合
本人月卡档,偶尔氪一下基金之类的。现在s1,有2个小问题求解:
1、晨星现在主要做什么?不想屯猪肉。每天4444,略有剩余,现在宠物材料又太贵,用来抽技能、宠物、遗物可行吗?
2、我的遗物基本在65左右,现在抽收益太低,需要屯牌等龙国吗?龙国还有20天。还是说盯着一个池子抽,为觉醒做准备?
3、龙国开始要卖宝石吗?听说后面宝石要大幅降价。
2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