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小游戏三十星终于打完了。()

3 小时前29 浏览
#夜幕之下 本来活动刚开的时候看着这个小游戏挺想开麦的。活动主线那边也挺抽象。硬控啊。太折磨了。不过这两天这个小游戏有一点点玩明白了。。居然有点小上头。。。[TapTap×绝区零_宕机]还有就是。。终于攒到万砖了。[TapTap×绝区零_不行了][TapTap×绝区零_快跑]
TapTap
TapTap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