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本次活动忍者强度问题

昨天 18:4298 浏览综合
之前看到这个榜觉得忍者被吹的太狠了,然后又有人说忍者能刷心智云云,姑且回一下吧。
决赛是三人图,节奏点是开局3杂兵各7块,3t出探测头和飞艇,6t出四分卫,探测头和飞艇,7t再出探测头,9t还有个飞艇。
由于重点节奏点在7t前,所以只讨论7t前,至于为什么不讨论7t后,你7t打这些精英怪有问题的话那这把注定水深火热了。
先说这图吧,一号位出忍者脑子被驴踢了,升星和怪在上,商店在下,走商店摸不到怪还挨BOSS踢一下,不是人能干的事。
二号位出门商店顺路上去打怪或者下去升星都可以,算优质选。
三号位路过商店也能打怪,且下路还有商店,顶级选择。
那么忍者能2号出吗?
能,但是你试试
二号位如果要去打怪升星,基本上就是走上,走上路升星点想要摸到3t的探测头需要走6步以上,但忍者没有高升炮。并且,由于忍者前期极其孱弱的数值,自己收一个20血的探测头有点做梦了,再加上黄牌红牌,更难。
那如果说我们不走上路,走下路行不行?那你要是愿意被两个杂兵踢,路上一个怪都摸不到我也没意见,不会真有人觉得牢忍开局只靠效果牌就能杀怪吧?这个时候就是赌怪方向然后自己不断腿了。
那么我们把牢忍放到三号位,虽然3号位也不是很好,但是忍者出门能买牌打怪,升星可上可下,连续断腿两回合还能直接守株待探测头,属于是无奈中的好事。
并且为什么要三号位,因为你要让2号的c帮你垫刀,你才有可能去收掉这个探测头。就算是广域标记的0,刻意攒书页,在3t吃掉这玩意儿也是相当苦的。
好了,现在假设忍者非常幸运的吃到了心智,此时不在复制牌列,用了不是白拿了,那就得等。
那么没复制的话忍者有多缺牌呢?就这么说吧,暗巷大聪明糖都只是让忍者能稍微舒服的转牌,那你没有3牌收入,这些只能去买。
到这里应该就有人发现问题了,我让头让经济,结果把你忍者养到二星你就只能给我打辅助?
轨道炮这些忍者舍得垫吗?不舍得,那垫垃圾牌有收益吗?显然不够。
最重要的是,经济要炸。
别忘了忍者是12块升1不返费,也就意味着这位忍者运气不差的情况下,需要吃掉23块的升星钱,还有买牌钱没算呢。
一般情况下3t能把一个c养到二星就谢天谢地了,养忍者吗?你会发现养了不如不养。
那去养另一个物c,忍者捡垃圾熬出头到6t终于成功升2……
想得美啊!
说回一个关键点,3t的探测头,这个是会给心智和一张心智牌的,每1心智打飞艇+2攻。
正常情况下,到收探测头的时候大伙都是毛都没有,那么心智给你忍者了,物理c就靠1心智甚至0心智去杀飞艇。
能杀个鬼啊!
这下看明白了没
TapTap
2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