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嫌弃打弓人好吗

5 小时前162 浏览
合区了,今天打4连都被嫌弃没放我,说弓伤害低,弓是比不上步但是没有那么差啊,其他3c都是30精步,我也没有吃料理,就只有肉干和肉干套餐,投掷没带,特殊武器是榴弹,就日常4连,所以不要嫌弃我好吗[表情_泪目]
TapTap
TapTap
3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