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到底怎么样才能放过我

3 小时前79 浏览综合
我真的好累了,我只想打个系数冲个标,不要这么折磨我[表情_泪目]
队友能不能听懂中文,是间谍吗,我可以举报赚小钱钱吗,你们拿中文翻译器翻译一下好不好,不要再玩你们的弱势角色了好不好,没有人说的话你们再玩,都指出来了还要去坚持吗,知道你们可能是喜欢这个角色,但能不能想想队友,还没开局呢就要输了,你知道这种局打起来有多崩溃吗,你坚持还要选我认了,顺风咱就正常打,逆风合理之中咱该投就投,不要再偷偷点否折磨队友了好不好,你们有没有考虑过弱势英雄到底为团队带来了什么[表情_豹哭]
TapTap
TapTap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