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区

5 小时前33 浏览综合
昨天刚重新下回来,今天进无人区要塞,因为第一次进这张图,只来得及搜外面的保险,结果连出了两个飞机。感觉现在爆率好高啊,也有可能是刚回归的原因,我只记得我以前玩的时候很少能碰到大金[表情_捂脸哭]
TapTap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