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时游玩,谈谈我对此游的一些想法和建议
1 小时前3 浏览
首先,我认为此游戏和隔壁哈耶克文明属于同种类型一下,对比哈耶克文明有点比较明显,数字较小,在游戏不会出现和哈耶克那样的卡顿,这点不错!但缺点也很多!
1.资源卡上限,需要不断扩大仓库才能提高上限,导致后续有些建筑无法提高建设,如贤者之石的生产建筑需要水晶提高上限才能建设,但是水晶只能提供提高水晶的建筑才能提高上限,仓库无法提高水晶上限!建议不设上限,或者提高上限数据!
2.外交对国家发展影响较小,我基本上没有外交
3.侵蚀超过30%没有提示,等发现的时候资源生产量已经被降低
4.最后两个时代,不停的被敌人攻击,其实挺鸡肋的,还不如提高敌人的难度,直接打一波,一直点很难
5.承接第四点需要一些不重要的事件不要弹出或者少弹出,按照默认选择直接选择这,这样没那么累
6.粮食一没有基本上就只能回档了,建议人员死亡后,粮食和人数维持在一个平衡的数值,人死了还要吃饭有点太夸张了
7.刚刚写评论的时候发现一个新问题,我刚刚打通关的档,不知道为什么回到了1个小时前,回档也显示1个小时前,麻了得重新玩了![[表情_石化]](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d02944d26ae82731651316676ca6dd45.png)
![[表情_石化]](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d02944d26ae82731651316676ca6dd45.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