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地宫boss的属性是怎么算的呀?

3 小时前16 浏览
为什么我战力比排行里的盟友高但打得伤害却最少?一次才2%左右,现在新区地宫都开10天了大房间也没开多少,盟里活人就几个,刚开始大房间的boss打一次是20%左右的伤害,我一个人就给刷了,本来想着能多开几个的,结果这伤害给我整不会了,战力高了反而伤害低了,这得猴年马月才能开到下面三个大房间啊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