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地宫boss的属性是怎么算的呀?
3 小时前16 浏览
为什么我战力比排行里的盟友高但打得伤害却最少?一次才2%左右,现在新区地宫都开10天了大房间也没开多少,盟里活人就几个,刚开始大房间的boss打一次是20%左右的伤害,我一个人就给刷了,本来想着能多开几个的,结果这伤害给我整不会了,战力高了反而伤害低了,这得猴年马月才能开到下面三个大房间啊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