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392 浏览反馈
( ・᷅ὢ・᷄ )已经玩了一段时间,游戏是蛮好玩的,但是有个一直很迷惑的点
_(:з)∠)_就是为什么车车一定要停在车位上啊。按理来说,既然都是末世了,自行车什么的随便一靠一放就可以了吧。
反正像我这种因为穷恨不得把所有家当都扛肩上的没出息玩家,俺宁愿把车停在店内,都能放心把我的小车一个人孤零零地留在野外
可恶 这该死的诡异制度
难道不好好按规章停车的话,还会召唤出交警贴罚单吗
TapTap
3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