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说一下,给四星是真的很喜欢像素画风,可玩性不高。
游戏只是单纯的下地牢刷装备技能,升级。
很不舒服的三点,一个是升级只加血,一个是技能只能刷出来不能买卧槽商店只用来卖东西哪有盈利……一个是机械的刷刷刷游戏竟然还需要操作,前期还要稍微注意走位……
弹幕做的也很简单,玩过东方的看这弹幕一脸麻木。
总之希望游戏可以多加一些特点和可玩性的东西,撤了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简单说一下,给四星是真的很喜欢像素画风,可玩性不高。
游戏只是单纯的下地牢刷装备技能,升级。
很不舒服的三点,一个是升级只加血,一个是技能只能刷出来不能买卧槽商店只用来卖东西哪有盈利……一个是机械的刷刷刷游戏竟然还需要操作,前期还要稍微注意走位……
弹幕做的也很简单,玩过东方的看这弹幕一脸麻木。
总之希望游戏可以多加一些特点和可玩性的东西,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