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点开服是吧,我还是第一次碰见这么厚脸皮的代理。出现技术问题也不发公告,我就不信自己家游戏自己会不先上线看看,等玩家发现登不上游戏才姗姗来迟发个抢修公告,修到现在也没个准数,也没说是推迟开服还是。吊着玩家玩很有意思是吧,我看明天十二点能不能玩到。
这运营态度放国内估计得被喷死,就这种代理感觉还不如等雷霆的国服算了。
2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中午十二点开服是吧,我还是第一次碰见这么厚脸皮的代理。出现技术问题也不发公告,我就不信自己家游戏自己会不先上线看看,等玩家发现登不上游戏才姗姗来迟发个抢修公告,修到现在也没个准数,也没说是推迟开服还是。吊着玩家玩很有意思是吧,我看明天十二点能不能玩到。
这运营态度放国内估计得被喷死,就这种代理感觉还不如等雷霆的国服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