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 一起来飞车2 的评价

晚秋.
玩过 13 分钟后评价(总时长 13 分钟)

我觉得就值一分,
画质差扣一分 手感差一分
满满的氪金感扣一分
剧情太僵硬扣一分
还有一份给情怀。说真的玩2还不如玩1。有什么区别吗,画质有区别吗,就算有我感觉还是比不上飞车。狂野飙车更不提了。还有驾驶手感,什么垃圾。漂移僵硬,剧情乱套,不知道再讲什么。
一进去就一个六块钱和28员大礼包。我还以为2会变得很好,结果让我失望。请问下你们策划怎么想的?为了有个新玩法特意搞了个2?

2021/6/20
来自 Vivo V2002A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