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是个手残_(:з」∠)_
最高分居然卡在10分了≡ ̄﹏ ̄≡
再见,玩不下去啦!!!!这是怎么肥四!!!!!
咳,游戏画风大大大的赞一个,看起来超级舒服的,后面应该是有不同地图的,我怕是看不到了😂然后人物移动的时候的脚步声听得我好刺激,总感觉被脚步声催着走!(绝对不是为手残找借口!)
还是蛮不错的一款休闲打发时间的小游戏啦~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可能是个手残_(:з」∠)_
最高分居然卡在10分了≡ ̄﹏ ̄≡
再见,玩不下去啦!!!!这是怎么肥四!!!!!
咳,游戏画风大大大的赞一个,看起来超级舒服的,后面应该是有不同地图的,我怕是看不到了😂然后人物移动的时候的脚步声听得我好刺激,总感觉被脚步声催着走!(绝对不是为手残找借口!)
还是蛮不错的一款休闲打发时间的小游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