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刚开始玩儿觉得好难啊…东撞撞西撞撞…并且速度一直是10以下油门不敢乱踩_(:з」∠)_遇到紧急情况也忘记踩刹车这个东西,只会抱着手机啊啊啊乱嚎,当时心想我大概就是马路杀手∠( ᐛ 」∠)_
有一点感觉,就是我在玩例如狂野飙车的时候,喜欢把视角切换成坐在驾驶室内的,很有代入感。但是这个游戏换成坐在驾驶室内,视野很局限啊,感觉不足以看清全部路况…为什么呢눈_눈
可是,这个…不像是游戏的游戏有毒啊,竟然激起了我对考驾照的兴趣,逃了两年,放假去考驾照吧哈哈哈哈哈
ヽ(•̀ω•́ )ゝ
话说今天看到好多用坚果pro的大兄弟啊~high five
(๑‾ ꇴ ‾๑)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