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就是想发布一下对目前剧情的看法?首先我几乎可以肯定人类包不是在玩游戏的,绝对是在真的操纵机器挖矿,不然为啥他们把这个叫“work”呢。说不准人类被智械控制了(?)还有就是那个一起唱的歌居然是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看到这个一直在笑(无贬义,单纯觉得好玩)。角色立绘也做得还可以。还有我真的很想在开头买点好吃的啊居然不准吗人居然直接破防了(笑)不过也从侧面看出来人类对称号的偏执吧。。。利用这种心理让人类更好操控?可惜demo太短了开始等正式版了
2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额,就是想发布一下对目前剧情的看法?首先我几乎可以肯定人类包不是在玩游戏的,绝对是在真的操纵机器挖矿,不然为啥他们把这个叫“work”呢。说不准人类被智械控制了(?)还有就是那个一起唱的歌居然是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看到这个一直在笑(无贬义,单纯觉得好玩)。角色立绘也做得还可以。还有我真的很想在开头买点好吃的啊居然不准吗人居然直接破防了(笑)不过也从侧面看出来人类对称号的偏执吧。。。利用这种心理让人类更好操控?可惜demo太短了开始等正式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