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高的枪骑兵 绿色地狱 的评价

玩过

很硬核的生存!!最喜欢狩猎了!!虽然死了无数次,但真的超级紧张刺激,主线过的相当痛快!
接下来的前传我将努力,下次一定。
等待一个生存大佬来联机!!

2026/5/2
来自 iPhone 12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