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 极限竞速:地平线6 的评价

Marshal
玩过

4玩过100+,6现在跑了20+来谈一下游戏感受
缺点:
1.贴图差:城市、隧道实在难蹦,在野外很舒服,但一到城市看到路人和城市的贴图就绷不住。
2.中文配音:接受不了啊,地平线5就有的问题。我自己换成了日文配音中文字幕。
3.人物丑:巨丑,难评,建议戴口罩和帽子。
4.假高达:拉爆了,不能换初号机么?EVA的版权好搞的其实。
5.盗版抢跑:拉,别洗了。
6.车房宝物过场动画:拉爆了,一坨。
7.飞跃挑战:我全部飞跃挑战都做完了,都比较一般,偏高和远,没有地平线4飞跃油菜花田那种浪漫的感觉。其实也就这些问题,其他的我觉得都挺好。
优点(仅对比地平线4):
1.大地图:好大,好爽(不是),赛事铺满,季节赛可以玩很久,地平线4的图我都快把路线背熟了。
2.风景好:比地平线4有了更多不同的风景,有瀑布,有寺庙,有雪山,有田园。漫游的时候会遇到很多有意思的场景,细节很到位。
3.音乐:我感觉还是不如地平线4,不过比5好太多啦。
亮点:
1..手感好:很神奇,开起来比地平线4舒服,尤其是手柄的反馈更加丰富了。
2.随机礼物:这个很惊喜,收到汽车礼物的时候非常兴奋激动。游戏中期这个功能一定会非常受大家喜欢,不过在游戏后期大伙车辆溢出时这个功能估计会非常烦,估计后续还得优化下赠送逻辑。
3.吉祥物:这个很可爱,交互很不错。
4.峠道赛:难度很大,有更多可玩性,还能送AI下山。
5.安娜:夯爆了。
总体来说,像是地平线4的大地图Dlc,融合了4和5的优点,做了一些日本的特色元素,但还是有些缺陷做得不够好。

2026/5/25
来自 小米Mi 10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