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日本是对的,之前玩地4总感觉缺少一些味道,可能由于景色和文化那种缺少熟悉的感觉吧,尤其来到日本地图,都是东亚文化圈里的,观赏建筑以及歌曲带来的不错体验感,听着那些熟悉悦耳的歌曲出现在电台里,跑起来也更有感觉。若说更有感觉的,那一定是AE86上山,我要当秋名山车神!能满足云打卡“圣地”这种美事儿。
地图的建模其实还好,感觉是不错的,拿一些城市街景为主的游戏来举例子,不过精细程度有如龙那样的感觉就好了(不过可能是因为地区不同),岂不爽哉,但优化似乎会扛不住,那也许现在是权衡利弊的结果?但路人太丑也是事实!
给我的感觉整体会比地4好上不少,但我不是自身的赛车游戏玩家,对我来说整体是一种风景模拟器,但关键的是风景留住了我,让我忍不住的启动我的“飞驰人生”,至少这是地4没带给我的感觉!
乡村和城市的街景都很不错,但如果城市的图在更大一些,多一些就更好了!一直开着车来回转转悠悠的,不过比赛上AI对手真强吧..前几个都要最大速度冲了,md真是弯道快才是真的快,npc啥的也不好看...整点cosplay看看。
综合来说其实你直接玩6也是不错的选择,声音拉满再机制享受城市夜景,开着跑车到处巡游,真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