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似乎在任何事情上都有着足够的情天恨海,我至今还记得一周年,二周年的时候,那个时候多好啊,有一堆老友一起聚在那个天山池上面拍照,活动也是那么的鲜明,有意思,世界频道之中和那些老朋友们的交流又是如此的愉悦,但是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很喜欢这个游戏,喜欢到什么地步呢?我不磕只肝,肝到了可以和排行榜前面的那一帮大佬掰一掰,甚至我曾经也上过排行榜,但是估计已经没有人记得我了,就和我那一些老朋友一样,哪怕他们花了大量的时间,花了大量的精力,哪怕他们充了很多钱,他们也慢慢的退游了,原本这个游戏非常之有意思,有意思的地方从来不在于它的游戏玩法性
还记得那个时候在这个游戏里面已经开始感到无聊了,但是只要打开世界频道和那一帮老朋友们聊聊天,然后互相切磋切磋,又感觉这个游戏似乎没有那么无聊,可是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
我发现了一个最大的问题,明明有这么多人,但似乎都是熟面孔,并没有多少新人进来,我还记得我当时进来的时候,那个时候还有一大堆的萌新在问啊,我不会这个,我不会那个,我也慢慢的从这一个萌新时期一路度过上来,认识了很多朋友,但问题就在这里了,我的朋友不见了,到了最后,我又拉了我的同学进来玩,直到我的同学不玩之后,我就再也没有打开过这个游戏,这个游戏精致的地方从来不在于它的玩法,也不在于它的构思,而在于它是一个非常之标准的武侠,并且拥有着社交像是一个小小的江湖虚影,我至今都还记得那个时候对这个游戏有多喜爱。
直到最近,在抖音上面又发现了他的推广视频,我才看到,原来你还没死啊,你这个老东西,但是一点进去,偌大的页面居然掺杂着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我顿时就失去了再次游玩的欲望,回想起,最开始还是黑白的画风界面是如此的简洁,没有什么太多可以充值的地方,我还记得我那个时候辛辛苦苦靠着日常和活动攒金条,然后去找那个老乞丐买秘籍,好不容易凑够了一本绝学,那段时间是多开心啊,但是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有点算了,如果我再玩的话,我估计会花点钱买一个成品号,我不会再从头干起,我也并不知道我的账号是否还有它,是否还存在,我不想再登上那个账号,账号上只有一个个朋友退游的消息,也许可以找到他们吧,也许不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