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记得那还是我初二内测的时候,看见朋友说这游戏还可以,然后在公测的时候入坑玩的,因为那会儿我用的是我爸留下来的huaweip6吧好像,玩不了王者荣耀,那时就只能玩荒野行动和闹闹天宫
,感觉是一段回忆吧,当时喜欢叛逆,所以初三还剩3个月中考的时候就回家了,然后天天在家里玩这个游戏,我记得最高的时候是安卓q的第十小青,但当中考结束要求换了手机后我就将这游戏抛之脑后,如今已经工作一年了,今天心血来潮,却看见taptap已经没有下载途径是不免有些唏嘘,感谢这个游戏在那时能让我玩到,能陪伴我将近一年的时间,人在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选择,游戏可能不是最好的,我记得我当时被铁扇公主还有金角还是银角来着,打的可红温了,也还有一定的游戏平衡问题,可当7年过去,我只能记得那是段美好的时光。哈哈哈,当时觉得自己是个小众哥,就同龄人都在玩王者荣耀,但我在玩闹闹天宫,就很。。。你懂吧,不串了不串了,希望大家都过得开心。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