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 雷索纳斯 的评价

岁岁
玩过

游戏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的,跑商系统对我而言比较新颖,由此而衍生出来的模拟火车系统在初始的时候确实也算有意思,当然这是对我这种比较喜欢模拟类的人来说的,对于不喜欢的和玩久了的确实很无味,并且因为跑商系统的开火车是必须的,甚至不能跳过,玩久了肯定会无聊(◦`~´◦)
在战斗方面这种花里胡哨的卡牌我也是第一次玩,因此对我个人而言还算可以,美术相当不错,这种画风让我相当喜欢(如果不是为了角色谁还会像个**一样开个新号一头雾水的找攻略开荒,然后喜提31抽歪掉,40多抽沉水呢,呵呵( ⩌ - ⩌ ))。在战斗方面像是蔚蓝档案的卡牌机制和1999的平面战(无意ky,只是打个比方,如果不高兴我会道歉)的结合,又或者像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同样无意ky,这个游戏我也很不喜欢,如果你要骂我,不如去骂他好了)的卡牌加上火影忍者(我没有玩过这个,只是看别人玩过,同样没有ky的意思只是举个例子,求原谅 )的横屏,也算是富有自己特色的战斗机制了,当然也可能是我游戏玩的少 ,所以见识浅薄了,抛开所以不说,我个人还算感兴趣(我甚至玩FGO的精彩刺激指令卡战斗都不会睡觉,甚至在玩着玩着还有继续玩下去的冲动,所以大家把我的看法当个参考就好了,不要偏信ᜊ•͈⌔•͈ᜊ)
在音乐方面,音乐没注意听,我不道(★≧▽^))★☆
在风景和剧情上,因为我个人比较偏好后启示录风格,因此对于他的地图设计还是比较喜欢,至于剧情我不好评价,因为我是快进过的,不过从片段来说,我觉得还行,至少没有太烂,当然 我本人也不是什么专业的评论家,因此只能从我个人赏析故事的角度来说,请不要骂我•͈ᴗ⁃͈ ✧
在福利方面我认为中规中矩,因为我玩的毕竟不久,对于他的详细数据的话我也不太了解,只能从我个人出发开荒的话,我是三天肝了72抽(抛去三天签到送的就是57抽,没记错的话是这个,记错了的话当我没说,反正差不多50抽这个数),整体一共玩了3个小时左右(我是32倍快进剧情,只看梗概的),因此如果是为魔裁联动而来的话只要你可肝的时间足够,大可不必担心,毕竟我这个硬吃大保底的角色在这儿,用了三天时间吃了一肚子气我都没说什么( ⩌⤚⩌)
这个卡池真的让我很不爽,我一个新开的号你让我硬吃到70多抽保底是什么意思,我(*`д´)了
等我哪天转欧了我再改分,就是这样

修改于2026/6/15
来自 Realme真我Q3s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