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玩挺入迷的,不知不觉就沉入进去了,简直到废寝忘食的地步。
后来慢慢发现,对于我来说,开局总是必定卡在鱼群以及高攻boss那里的,总要死个几次、有所积累才能通关的!也许对于个别人来说,觉得这样子刚刚好或者感觉还挺轻松,对于我来说却感觉很恶心(因为明确知道自己但凡开新世界都必须死几次,还要忍着恶心去死)。
再后来又发现,主世界怪物群攻击越来越高,模拟世界已经基本可以通关了,但主世界难度一下子提那么高,那些基础卡牌又强行必须带8张占位置,明明有高攻卡牌,但就是来不及抽到,最后就死在主世界怪物群那里了!真是出师未捷身先死呐!
经过这两遭之后,头脑也总算渐渐清醒过来了。要知道我连困难模式都还没有尝试过呢,还只是普通模式(街机简单模式通关了一次)!再看后面困难模式以及更后面还有更难的几个模式,真是望而却步!
对新人来说,我建议堆敏捷属性,可以让怪物攻打你的概率降低,让你更容易存活下来、挺过去、有时间回血以及把怪打死。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