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icon
崩坏3
没事的
入坑的话其实还行吧,运气好肝一下打上红莲还有机会拿个原画集,再加上新人抽卡运气普遍都好,比老登体验感好多了,不过几个月以后就是吃满保底了[表情_斜眼笑]真要说的话,还是不建议入坑,毕竟一个版本就那么点资源,甚至还比不上原神[表情_捂脸哭]
来一碗小涂(互赞版)
很抱歉打扰你,以后有机会喊我必回,互赞赛尔号17岁啦!
希儿希儿希?
为什么爱莉姐才排第二[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