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icon
崩坏3
魅影A2
因为希儿有新形态,芽衣上次肯定有一些人已经抽到了
没事的
入坑的话其实还行吧,运气好肝一下打上红莲还有机会拿个原画集,再加上新人抽卡运气普遍都好,比老登体验感好多了,不过几个月以后就是吃满保底了[表情_斜眼笑]真要说的话,还是不建议入坑,毕竟一个版本就那么点资源,甚至还比不上原神[表情_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