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icon
崩坏3
没事的
入坑的话其实还行吧,运气好肝一下打上红莲还有机会拿个原画集,再加上新人抽卡运气普遍都好,比老登体验感好多了,不过几个月以后就是吃满保底了[表情_斜眼笑]真要说的话,还是不建议入坑,毕竟一个版本就那么点资源,甚至还比不上原神[表情_捂脸哭]
墨染
乐土,浅层,刷就完了,每个角色的三层关卡都能领水晶,拿到去升级角色乐土额外效果,到5级10级还有水晶拿
来一碗小涂(互赞版)
很抱歉打扰你,以后有机会喊我必回,互赞赛尔号17岁啦!
来一碗小涂(互赞版)
闲鱼啥都有哦,大佬,点赞关注了,可以和我置顶回个赞吗?谢谢你了[表情_泪目]
退坑前录的屏1(存)

翻qq空间找到的超糊视频,存一下。。。说说发太多盖下去了,半天才找到

video-5627790
千秋
那时候的ui好怀念啊[表情_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