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卡片怪兽》2.96版本更新说明
亲爱的牌友们!《卡片怪兽》2.96版本将于6月29日正式上线,我们将于6月24日凌晨0点进行停服维护。在本次更新的 2.96版本中,全新精英卡「三相巨像 赫罗斯」、「哭泣天使」以及「狂澜龙虾钳」将与众多新卡牌一同亮相,与此同时,7月新卡抢先体验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更新时间6月24日00:00 ~ 04:00,停服维护更新。停服维护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进度延后或提前。为了避免游戏内数据异常,建
你们觉得改完的ui真的好看吗
你们看你们改完的ui好看吗,基本都是等比例缩小,上下左右留白巨宽,本来的卡图大点字大点不好吗,现在啥啥看不清,你改完我还以为拿手机玩的是网页版呢。还有你这新卡牌边框真的觉得比老的好看吗,上框巨宽其他框又很窄,加上卡图大小被压缩了,直接比例失调,卡牌边框的星星和竖线加的真的意义不明,一点没有老版简洁
别说,你还真别说,UI改得好啊!
1、你看看图1登录界面,别看歌姬放中间了,上面大篇幅的门帘子出现在画面里必有深意!指不定藏着几个精壮汉子埋伏咱呢!2、一看图2主界面,以前还没感觉简陋。现在一看,空旷的主界面里只有孤零零三个按钮,上不挨着天下不碰着地,突然就有个想法冒出来了:“这玩法是不是太贫瘠了?怎么才3个?还是删过什么玩法?”3、再一看图4,没跑了,就是贫瘠!你看看这收集界面,下面老大一片空白、上面各图形连边缘适配都没做好
局里的动态头像没动态,而且分辨率也不对
新改的ui太丑了,然后各个界面的字都变小了,看的很难受
感觉双生鼠是不是有点拉了。。没有站场也没有输出。。
。。。。。。。。还是小程序版本和app不一样?
无力吐槽,卡片也真丑,颜色鲜艳,字又小,6.55寸的手机按个返回键也费劲,哪哪不舒服![表情_吃瓜]
更新后没办法登录,各位有什么头绪吗?
策划攒能不能上点心
UI你改了你想创新一开始都不适应那很正常。但是你这贴图都抠不干净?有点太敷衍了吧。还不如抖音那些流口水小程序游戏做的好
新界面真的别扭
#游戏日常 觉得以后加新功能没地方放了,不会加个折叠吗,竖屏游戏搞这种比例的按键,像那种半个页面都是活动键的页游没都这么难看,不过说这么多策划肯定又觉得还回去麻烦不了之了
Ui逼人退游
实在受不了了,这么大个屏幕,每个按钮都那么小一点,这不是逼着退游,20年前网页游戏差不多就是这个风格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