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打轶闻卡死了
体验再差至少别卡死,这样根本玩不了
:
笑死,我昨天打的4次古寺,玄门五绝,每次打到土就给我闪退,退了之后都要重进游戏等5分钟CD,我绝望了不打了![[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再见了,问情宫
自从五转之后在问情宫待的时间最长了,全悟性几乎把问情的武学绝学都练满了,技能也几乎练到10重了, 为此特意也洗点了 但主要在问情待了太久了,有些腻了,所以现在重新回到燕氏皇族养老吧,之前全悟性在燕氏皇族几个月把绝学练满级了,但技能还没练满,现在半全悟性把绝学技能重数练满,然后把门派轻功等级和重数都练满之后,把剩下的洗髓丹洗掉悟性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有魂环的绝学吧,燕氏皇族之前年龄没有到,现在年龄也有

:
佬,请问下问情60,100,120的加点对玩那些江湖武学影响大吗
还是说只能玩问情绝学了?
还是说只能玩问情绝学了?天竞门招生贴
洗点后的天竞门,有两个帅气的魂环#放置江湖

:
这个号4转体验了蓬莱绝学,5转全悟性把唐门绝学的等级和重数练满了,然后去落月体验了绝学,但也只是把等级练满了而已,不过现在在天竞门,我打的3把神兵都算是派上用场了![[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幽冥招生帖
幽冥绝学很帅的哟,还有轮回剑法 沉淀了很久的全悟性,现在已经洗好点了 喜欢长视频系列吗#放置江湖 #入幽冥

:
隐脉加成高,但我真的懒得肝了,5个号,每个号每天15分钟的养老式的佛系玩法还是舒服的
新卡广告方法
来cs策划接着修,加个延长小树林点返回的时间就当是修复卡广告了?继续修打不了不看了,在恶心大不了退游了。#放置江湖 #卡广告

:
修复了吗?为啥我分屏没给广告卡掉,返回一样是广告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汗]](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e3b303b53f2e05194d4ffd873132.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