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生者:
化学做法是氧化铜溶液浸泡30s加1500-2500目砂纸打磨,难把控不建议盲目尝试。物理做法是喷枪烤红去镀层+茶水附魔,打磨后同样可达此效果,有危险度同样不建议尝试。但如果你动手能力极强的话……😋
【帕斯卡契约CP30】喜报,我们过审了!
致各位帕友们:
此次CP30展会,帕斯卡契约摊位《先驱者聚集地》确认D1D2两天过审啦!
再次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目前画集《匠心艺术集》和漫画《丧钟》已印刷实体,帕学合集正在加紧制作中。
目前由于CP30延期,具体时间及摊位号待定,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将在摊位准备丰富的无料礼包,期待各位帕友的到来!

9
:
好好好![嗒啦啦2_期待]去暗月摊位买周边的小伙伴凭借手机里的帕斯卡契约可以找我拿无料!!!!!!
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喷手感不好了
玩了近200小时魂3,已经完全熟悉正统魂游的手感,最近回来录帕斯卡的体验流程,突然发现(以前完全没有这种感觉的)PC端的操作真的完全不跟手,移动端也隐约有这种感觉,莫名的觉得角色动作很卡顿,评论区读到过的一些问题也更加明显……本来帕斯卡的弹反和闪避都是刻在DNA里的手感,但是现在打开游戏的一瞬间真的完全忘记了那种感觉…… [表情_泪目]怎么会变成这样捏,这不是我印象中的帕斯卡契约,是我变菜了吗[表情_泪目]

:
帕斯卡翻滚和魂1一样僵硬,而且想直接翻滚还要低sen值,还没有轮椅武器,喝药还有明显的顿挫感![[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星星眼]](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9174c5480690cc48faea772549a81e0.png)












魂类游戏,先把血条点到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