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休的乌拉拉icon
不休的乌拉拉
回复时间
手机用户55636847
你照顾新进服的,你照顾贫民玩家,你照顾神豪玩家。你照顾了这么多人,你能不能想想每个月三卡充几百上千的玩家???我是来玩低保的?辛辛苦苦推图,你知道我最多一个BOSS,推了几天,换了多少次技能????你知道全队吃了各种食物,为了过GG蟹再保证自己伤害的情况下战士丝血赌奶妈暴击,还一定要伤害也都暴击才侃侃过图,我一个BOSS为了赌这三个暴击,推了5个小时,才推过这个GG蟹(不是一关)。最后我进了巨石了,你把我分在了低保?那么我玩游戏的,我挑灯推图。整个队伍四个人付出的金钱,时间,精力,痛苦,喜悦,成功,失败,是不是在你眼里一文不值?你想留新人你分阶段,你分完阶段你有没有想过你现在核心玩家在哪?,赚钱的点在哪?刚进服的?隔个三五天上线的?哪些几万几万冲的人(有几个)?还是哪些三卡冲个几百几千的人?你考虑过最支持你,最肝,最喜欢你,热爱你,在你评分2.4分,在你面临着刚上线谩骂侮辱时候的你,是谁在背后默默支持守护着你?你于心何忍?你何其残忍的把我,把我们扔到了下水道,下水沟,下水管里,践踏!!!!贫民玩家也天天玩,天天肝。我也天天玩,天天肝。为什么你一定要把他们弄的强于我们?那我们的几千怎么办???那我们的跟他们付出一样的时间,精力,我们还多付出了金钱,所以你!策划!!为什么觉得他们应该比我们拿更多更好的奖励?所以你觉得我们推图高,就应该比他拿的少。随机分组,按照推图拿奖励,为什么不可以?他战力不高推不了,就是金钱时间精力有一样没有付出到位,为什么能拿更好的????我,不,服!!!
手机用户56640633
无法获取服务器时间,麻烦处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