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像骑士团(测试服)icon
巨像骑士团(测试服)
巨像骑士团(测试服)icon

巨像骑士团(测试服)

官方入驻 6 位3.5 万关注2207 帖子
回复时间
学喵叫的汪
贵公司的游戏玩的还是不少的,单就巨像而言谈谈个人感受。开服炸服就不说了,你们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有无可推卸的责任。玩法嘛,说是策略类,估计最后还是偏养成类了,爬塔推图升星家园等等,这些有粘性,但也是一把双刃剑。比较吸引我的是天赋系统,底下两个提升个人或家园能力,终极天赋有群体效果,我认为这点挺好,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阵容,再加上阵营不同,可以练出不同队伍。几点建议:细节优化。尽管在测试阶段,也能看出有很多细节做的不足,就比如我现在还会出现邮箱提示错误的情况,莫名出现小叹号。细节可能不会加分,但一定会给游戏减分。数据平衡。这个我也看到其他玩家提到。大概就是不能一味地堆数据推图,或者说有的角色很强,有的就永远冷板凳。至少让那些冷板凳“选手”也有地方去是不是。请肝度适中。贵公司的游戏真的是太太太肝了,有的是看不到头的那种,希望这款能让大家在肝的过程中看到希望,在肝的过程中有点惊喜。期待公测!最后祝您身体健康
天一
我是七号建的号,当时看见官方有补偿什么东西,才想着来下着试试看,但当我看见空荡荡的邮箱时,我在想,这真的是在搞测试吗?之前参加过很多游戏的一测二测,基本上都发着资源,让玩家体验到最舒适的游戏环境,并针对游戏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的意见,不说别的,什么开服,测试礼这是常规操作,甚至隔三差五的还拍玩家的资源不够,主动送上一些资源,但我玩了两天,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看见,官方针对我提出的问题,也没有做任何解释,战双之前的骚操作就来自于不成熟的策划和管理,玩家的粘度和七天,十五天的在线率,看一个游戏是不是具有可玩性的一个标准,希望官方能看见我们玩家的呼唤。
天星褚河
6666666666666。我都不知道这个bug你把我背包清空了。我从今天早上玩这个游戏开始一直炸服 。炸到现在终于感觉可以了,还行。刚开背包一看。空了。我还以为bug,过来一看。你们清的啊,干得漂亮!我都不知道什么钻石bug你清空我背包。是真的觉得你游戏牛批的这么搞还不退游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