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路边路过:
1,图2拿圣诫,然后每天还有5个红石头,香2,用圣诫过四大金刚,寒难一点,要刷脸3,尽快进遗迹9,我就是被遗迹卡了我现在也77锻,图20,但遗迹9这周才开始打
4,月岛装备尽快拿全,先拿独裁再拿盾锤,也就是先打未名之神,拿了独裁再用独裁法打伊昂
4,月岛装备尽快拿全,先拿独裁再拿盾锤,也就是先打未名之神,拿了独裁再用独裁法打伊昂:
差不多吧我自己这套基本也就30s左右。魂贤和幻刺差不多,升星蛮子套应该比烈枪快但我还没凑齐说是
黑骑和圣光这个面板就能不死硬抗了
图片
黑骑和圣光这个面板就能不死硬抗了









这种装备一般是优先给肉吗?我玩国家队火法总是暴毙,有必要给她吗?![[表情_举手]](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5a3260d8fbce51f2b52df672cd9be03.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我当时火法裸属性才1161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