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路边路过:
1,图2拿圣诫,然后每天还有5个红石头,香2,用圣诫过四大金刚,寒难一点,要刷脸3,尽快进遗迹9,我就是被遗迹卡了我现在也77锻,图20,但遗迹9这周才开始打
4,月岛装备尽快拿全,先拿独裁再拿盾锤,也就是先打未名之神,拿了独裁再用独裁法打伊昂
4,月岛装备尽快拿全,先拿独裁再拿盾锤,也就是先打未名之神,拿了独裁再用独裁法打伊昂:
除了武威其他属性只要高了全都有用,命中是常用的,闪避 暴击用的少,高闪避也是必须要有的
:
古早版本(红武还没出现以前)就类似你说的这种评价标准,那时候没有卸负属性,也没有独裁盾锤这种全队装备,有时候就需要去计算力速比这种属性,那时候ss都是独立模型(比如黑鬼,萝莉,他们只会是ss成长),就比如当时只有黑妹和萝莉两个ss圣职,黑妹高速低力技巧低,萝莉力高技高,一样的装备,萝莉技能cd就比黑妹cd慢,但是萝莉buff给的多,各有千秋(当时萝莉也还是主流,现在不考虑力速黑妹自然没人用),再比如皇家是高速低体,跟黑妹一样速度占模。现在绝大多数的环境里,除了夜魇这种把速度写进技能组里的,其他人也就不要速度了,要么直接力速拉爆(力量太高),要么卸负(相当于零力)所以速度对大多数人无用。
:
差不多吧我自己这套基本也就30s左右。魂贤和幻刺差不多,升星蛮子套应该比烈枪快但我还没凑齐说是
黑骑和圣光这个面板就能不死硬抗了
图片
黑骑和圣光这个面板就能不死硬抗了:
第一。你狂战命中够吗?第二剑豪力速超了,不是零力速。我属性比你低,打了几次就过了。










这种装备一般是优先给肉吗?我玩国家队火法总是暴毙,有必要给她吗?![[表情_举手]](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5a3260d8fbce51f2b52df672cd9be03.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