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icon
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
路人路边路过
1,图2拿圣诫,然后每天还有5个红石头,香2,用圣诫过四大金刚,寒难一点,要刷脸3,尽快进遗迹9,我就是被遗迹卡了我现在也77锻,图20,但遗迹9这周才开始打[表情_微笑]4,月岛装备尽快拿全,先拿独裁再拿盾锤,也就是先打未名之神,拿了独裁再用独裁法打伊昂
盲目吃鱼
差不多吧我自己这套基本也就30s左右。魂贤和幻刺差不多,升星蛮子套应该比烈枪快但我还没凑齐说是[表情_捂脸哭]黑骑和圣光这个面板就能不死硬抗了
图片
DHC老六
前期纯力一般就用来开开门或者缺伤害赌上限,常用配装还是命中更舒服点[表情_开心]
君莫思归˘ﻬ
注意少逛论坛,特别是周年庆[表情_斜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