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剑与远征

剑与远征

测试服
测试服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近期趋势
6.81496个评价
测试服评价
全部平台
长评86 游戏时长 1h+好评中评差评画面优秀250 有趣好玩129 物超所值92 轻松护肝51 福利丰富36 音效动听13 UI美观11 剧情跌宕10 玩法设计60 运行稳定性60 游戏福利41 资源获取16 画面视觉13 游戏平衡10 广告频率9
玩过 16.6 小时后评价
乔木嗒啦啦生日 : 我两次十连连假紫都没见过😨😨😨
玩过
单从游戏本身来说,我觉得属于比较常规的放置游戏。你说它多出色吧,从画面到玩法到整体呈现效果,都没有特别让人惊艳的地方。由于没有IP之类的加成,对我来说其实就是为了放置而玩的,那么对于各种卡的追求其实也不是那么的执念。
游戏本身用了一个我觉得挺奇怪的品质区分系统。游戏其实角色分了三类,分别是神话级、史诗级和普通级。和一般的游戏不一样的是,这些品质并不是用颜色进行区分的。也就是说,即便你抽出的是史诗级的卡,它既可能是紫,也可能是蓝色……同时,游戏内也没有清晰的引导,导致很多人一脸懵逼,不知道为啥自己抽了半天都是各种蓝卡紫卡。
其他的一些细节,我觉得没有亮点也没有槽点。玩法上,各种常规的玩法都有。推图、拿钻、抽卡、养成,卡关了就放下手机坐等离线收益增加数值优势。作为一个放置游戏,剑与远征我觉得70分是有的。主要想说说被大家疯狂吐槽的付费部分。
在经历了一大波换皮游戏的洗礼后,大家确实对于满屏充值引导产生了极大的反感。但在我的角度看来,剑与远征的界面还不至于到满屏的充值诱惑,这属于我能接受的范围。
但是问题在于这个首充优惠。在国内,大部分厂商的做法是1块或者6块可以买个新手礼包,然后大家就能开心的混个首充,但是剑与远征进去只有最低30元的起充门槛。讲道理,30元的月卡已经屡见不鲜,我相信大部分玩家还是有这个消费能力的。但是对于一款全新上线的游戏,测试期就有30保底的消费,对玩家而言花这笔钱会有“打了水漂”的感觉。站在玩家的立场,游戏没有到惊艳的地步,玩法也是常规的放置玩法(就前期而言),且没有任何的IP加持,大家根本找不到任何下定决心上来就冲个30的理由。
但是对于“删档测试期间要很多福利”这个观点,我并不是很赞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给一个游戏好评跟差评的根本理由在于“福利”了?对我来说,我评判一个游戏好不好,其实更多还是基于游戏本身好不好玩。对于今天刚刚体验了一天的我,至少我没有感受到这个充值会有多么影响我关卡的推进,所以我不会因为这个原因扣分。
而扣两星的原因很简单,角色品质系统教学不完善,装备等级强化系统开启无提示无引导,保底首充30。再加上游戏整体玩法没有突破,能在及格线以上,所以综合起来就3星了~
贝贝 : 仔细看了元芳哥哥的观点,我们受教了。。 1 角色品质识别度不明显(教学不完善),容易产生大量二次判断--收到 2 30保底,不符合市场行情,没有抓住玩家心里--会马上改
玩过 11.4 小时后评价
贝贝 : 感谢您一路陪伴(✪ω✪) 1.除了时光之巅和异界迷宫外我们还有奇境探险,每个月都会更新一次,开启时,会基于玩家当前的实力水平,生成敌人,关卡模式与时光之巅有些类似。另外还有王座之塔,通过关卡14-40开启种族塔,只能上阵特定种族的英雄才能完成挑战,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刺激玩家进一步的成长。 2.关于目标感的问题,这点每个冒险家的感受不同,关于目标也就不同,比如有些冒险家的目标是收集所有的英雄,而有些的是把英雄进阶到最高级别,还有一些是尝试不同种类的阵容搭配。 3.社交感不足这点确实有的,后续我们会加入内置社区,冒险家可以直接在里面进行交流讨论游戏心得,如果您有好的建议也可以告诉我们。 4.您说的没有活动应该指的是像限时活动或节日活动之类的吧,这些活动正式服开启的时候都会上线。
玩过 12.1 小时后评价
其实我感觉这个游戏还是不错的,因为我以前也是刀塔传奇的老玩家,虽然后面因为种种原因就弃坑了,但是内心还是一样能有一款和刀塔传奇类似的游戏出现,今天我觉得我找到了,我觉得相似没有什么问题,恰恰相反我觉得这样可以对一个游戏不需要从零开始了解,我玩过的许多游戏就是因为每种游戏都需要重新认识游戏里的每一种功能,查大量的攻略,而没玩过这个游戏的我玩起来发现我抽到一张卡我就觉得他可以用很长时间的感觉,感觉有种怀念的感觉,我觉得非常不错。
而且对于氪金这个问题,我觉得有钱人有有钱人的玩法,平民有平民的玩法,你不想充钱也没有人逼你,又不是没钱玩不下去,游戏想要发展下去没有资金的支持又怎么能久远,大佬们想充钱难倒不应该强一点吗?真的不知道一些人不愿意花时间也不愿意适当氪金又还在这里嫌弃各种氪金贵,而且这个游戏还只是内测,有没有在正式服出来,各种问题也是策划在一直考虑的问题,我目前还处在体验阶段没有选择充值,但是我愿意花时间去提升,将来也是很有可能会充值一些钱的,我觉得都没有什么问题。
而且有些人说什么2倍速要在多久多久才能开启,麻烦你们真的玩玩游戏好吗,玩了你就会发现推到那个图花不了你多长时间,游戏里送钻石的活动也很多,十连抽抽不到东西怪官方你们真有意思(三个小蓝人路过狗头保命)抽卡这种东西你不氪金的话都是慢慢来,别人也不会比你强到哪里去,我觉得这个游戏可玩性还是很高的,也不肝,值得体验,说真的,纯手打,有些地方可能也说的不通顺,凑合看吧!期待正式服。
看看 画面优秀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玩过 24.3 小时后评价
分只是个鼓励分 其实3*吧
游戏是好游戏 看看之后怎么样改
首先我是玩了一下觉得还行然后充个基金
然后抽了个巫毒和突突突 感觉大概能凑个蛮血吧
然后 没有然后了 4-32 你懂的
当时我在想差距在哪 我没高输出后排
然后也没有经验和粉 英雄经验只能等 粉只能买一丢丢
我想那是不是阵容搭配问题 于是我试玩了所有英雄
发现耀光强的要死 耀光有哪个废的
蛮血几乎玩不了 那什么意思 我脸黑 改不了命了
那我懂了 抽耀光得了 ok月礼包328
抽了奶盾 公主 女仆 nice 可以玩了
送了很多先升级吧 61 61 61 61 啊不够粉了
然后王国之塔50层跳个礼包2000粉…
----------------------------------------------------------
1.讲真你要我第一天冲500我真的有点难受
你这么搞不如搞页游 手机页游都会钓你7天冲榜
32 64礼包不好么
2.平衡性的问题我也不好说
如果大环境是这样那我也跟风
但也给人点希望
3.卡关可以卡 但你这样我是几乎看不到希望的
才第四章 还是比较重要的章节
很多东西都没开就卡死了真的不太好
卡关至少也让大部分东西开完再卡会不会好点
4.英雄经验和粉什么的搞个副本或钻石兑换都好啊
光等真的有点难受 人家就会说逼人氪
----------------------------------------------------------
说说第三天感想
101级简直是恶梦 一个要1200粉
请问哪来的一队6000粉
我现在是懂了 也就是说我所有的钱
英雄全不氪 只拿去氪经验和粉
可能都比现在的战斗力高 我都有点懵
一般人解决思路是抽英雄 但这居然是经验和粉
其实我能接受别人变白的女妖
我觉得这是氪的差距 但等级差距不是我想要的
我管你是什么卡121不照样虐你101
这无异于小氪也没法冲榜了 现在方向错了
第三天就只能停下原地踏步了
总的来说 有点不适应国内冲榜节奏
简单点说就是 应该先让我们到卡的最大等级
然后卡的质量不够 必须抽卡(这就可氪可肝)
不然就像现在这样你给个金半神我也没用
自己都够不着101
----------------------------------------------------------
第五天感想
由于卡关的原因肝度下滑 其实挺好
第一二天肝一点无所谓 后面能拖着玩就好
然后果不其然大家都在100级徘徊
只要你不冲 我不冲 就是欢乐的互殴
竞技场上能保持较前的排名也是多亏这情况
公测时我就不好说了
其实在后面我还是能看到很多粉的来源
比如迷宫的旅行商人
粉的话如果有个获取指引是最好的
糜沫 : 这个游戏确实克制是蛮重要的,有些人无脑拿版本过,其实说实在的一些非版本的只要你搭配合理也是能用的,我是试了好多回合好多阵容用巫毒狮子手动卡技能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