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ustryicon
Mindustry
Brake fury
好像是一个调色盘,玩不懂,应该是少了什么
图片
双管炮:我这辈子就没受过这么好的待遇
video-2275965
独尊八荒
在哪里可以下载
KIIIX
可以出矿机(t1独影)来挖铜和铅。看来是没怎么弄蓝图啊,不过硅厂还是可以的。窑炉效率很高,入料沙和铅是1比1的,不建议硬套硅厂,五个就够吃一条钛路的资源了。煤炭离心因为是液体输入,固体输出,可以像我的动态《起步帖》的《涡聚》那样,从中间液体输入,然后两侧液体输出,就不用单侧这样了。
拾取单位,拾取建筑,卸载拾取的东西,循环单位转移。最后那个我不懂,但前三个那个操作方法是一样的,第1个和第2个按钮是双击飞机更换控制,然后飞到一个东西上面长按就拾取飞机下面的东西,第3个按钮是找个地方把东西放下去
阿福
[表情_微笑]之前和朋友研究怎么用小绿机去自动装弹,研究半天没研究出来,看攻略对代码一窍不通
星光大道3.0

怪愁之路(ಡωಡ)hiahiahia

video-1788096
夜空中的银河A
哟,经常看见你,老网友了
布热+1路由器=1天理()

半个月前整的,今天复刻一下 #mindsutry #蓝图

video-5192365
曰鸥
在可以优化的情况下入料种类多,基本上就可以断定是个不好用的蓝图了[表情_斜眼笑]
上午马原课闲的没事干搓了两坨s山

小搬运固定三个单位但可以修改种类 大搬运可以修改种类和数量

video-4758949
程曦不是晨曦
好耶,是逻辑大佬[表情_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