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仙工图全部
搭配问题
有大佬指点一下吗,四星妖主,一星红莲,然后其他的要怎么上阵
又一个玩法满了
不容易啊,山海经幻仙终于满了
界域新瓜
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大佬开车反被骂十点,大家都在开开心心的蹭车,纷争开始蹭车技能没带对被踢,破防开骂不占理的一方,满嘴芬芳,口吐狂言发现不占理,开始偷换概念言之凿凿,开噩梦不设限制就是带萌新上车不成,破防不认为自己做错,破防发出踢他的人的名字,试图寻找队友,无果,继续破防没人支持,火速地图炮不敢评判,下面的自己看吧把自己当宪法了被骂了又改变口风了,左右脑互搏懒得说
端午安康哦ヽ(*≧ω≦)ノ
坚持就是胜利界域依旧被拉爆,怎么不爆金装啊。゚(゚´ω`゚)゚。#游戏日常 #游戏讨论
依旧87天新一代0氪战神记录帖
87天了,感觉在0氪新区里面算是无敌的存在了(骄傲)还有几个托还在上线打龙,但是战力丝毫不动了,每天切磋战报发给他们一下战区3611-3619也是最强0氪了,现在目标就是不被后面的0氪微微氪超越,没别的了有些逛帖子的萌新可能仙府问为什么我元宝还足够花,我先提前说了,有没有凹活动,有没有认真打龙,有没有该拉满的全拉满,还有就是(在不在发财服或者回归服)老登的
我为啥连1500左右的都打不过,好几个都是 请教一下。主角4星。曦幻2。 2星。 曦幻1。2星。万界0星,
宠粉服第40天。
也是终于到100级了。进阶啥的又水了一点战力。现在是2600了。战区现在是第七。和第六差的不多了,慢慢来吧。元宝现在是勉强12万还是在破产的边缘。明天又要花元宝买新的东西了。头疼啊。
更新一组目前进度
白嫖党
没啥动力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