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城Ⅱicon
英雄之城Ⅱ
回复时间
卡尔
先说:后期体验很差的游戏千万别玩!送我们2,3区平民去给一区土豪开心!3区大部分人已经退游!像某人说的的那样:战略游戏公平都做不到还玩啥!;group_label_id=203411我们不同意和服不鸟我们 老外说不和 OK没问题!突然通知我们合区,但一区土豪早就知道要和服!你说没点内幕,没点交易 你信么 !这游戏什么远征就是合区,开区差一年半 强行给你合到一起!后面的区迟早给你合到前面的去,你的充值完全贬值!
图片
《英雄之城II》阵型演示合辑
video-1725493
卡尔
《英雄之城II》兵种演示合辑
video-1725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