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皇冠icon
诸神皇冠
弃坑帝
哦,该死,这才是猛男该玩的皇冠,我玩的那个像下水道的老鼠一样恶心
力拔山兮楚霸王
所以你为啥先尊法拉呢,正常的话应该先尊佩尔吧,能买爵位,前期弓屠的成本也不高
无意
对于我这个觉得推年都很煎熬的人来说,混血还是太兰了,所以我基本都会用纯血来当神子,至少我每个神子都会尽量挑个好面板🤠👆,至于说混血有没有必要,那对日常收菜玩家和萌新是真没必要,如果是个成就党那只用收藏个普通面板混血特性就行,而如果是卷分非常重视成就那基本都选择混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