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没有好好看萌新攻略吧,诗人被动加根据感知属性,我刚过完剧情进新手村没几天。
没飞鹰就奶一下也能提升属性哇
没飞鹰就奶一下也能提升属性哇:
跟我玩的时候不一样了,多了好多东西,剧情也都变了,但是真不想在玩一次了,真的肝到肝疼,声望全尊,养传家宝,神器,搞混血长寿,真有一种,时代不一样的感觉了,想玩又没法玩的感觉
:
文明的塔:他说他伤害溢出,他说他伤害溢出诶[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嘲笑][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嘲笑][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嘲笑]
:
对于我这个觉得推年都很煎熬的人来说,混血还是太兰了,所以我基本都会用纯血来当神子,至少我每个神子都会尽量挑个好面板🤠👆,至于说混血有没有必要,那对日常收菜玩家和萌新是真没必要,如果是个成就党那只用收藏个普通面板混血特性就行,而如果是卷分非常重视成就那基本都选择混血了。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