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伤害不够的一天
为啥伤害差了这么多啊,抄大佬的作业就76的搜魔防装没有,但是速度高了快100也不至于差这一大截吧,真的要哭了[表情_豹哭]

:
你明显是手法问题,人家晶阵开的比你早多了
:![[表情_送花]](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68b3dc8473df915ad2b85da5efef4f56.png)
太惊喜了,(没想到除了我还有人在研究地队的玩法
)这个思路我之前在外服as蛇出来的时候曾经设想过。老头在以往是难以加入地队的,一般人都只把他当成无属性c.而现在这个配队,使得地队在这个主af的时代里契合了版本,即使是低练度玩家,也可以像其他队伍一样打出双星爆了
。不过大家都知道,as蛇怕碎阵的弱点过于致命
,若将老头换成as龙弓,依靠突弱点输出,可以使得地队的适应力更强,并且即使as龙弓单动,也不影响这个队伍能够打出双星爆。不过这些都是理论, 在复杂的实战当中,还有许多地队组件可以替换,灵活思路![[表情_送花]](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68b3dc8473df915ad2b85da5efef4f56.png)
![[表情_送花]](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68b3dc8473df915ad2b85da5efef4f56.png)
太惊喜了,(没想到除了我还有人在研究地队的玩法
)这个思路我之前在外服as蛇出来的时候曾经设想过。老头在以往是难以加入地队的,一般人都只把他当成无属性c.而现在这个配队,使得地队在这个主af的时代里契合了版本,即使是低练度玩家,也可以像其他队伍一样打出双星爆了
。不过大家都知道,as蛇怕碎阵的弱点过于致命
,若将老头换成as龙弓,依靠突弱点输出,可以使得地队的适应力更强,并且即使as龙弓单动,也不影响这个队伍能够打出双星爆。不过这些都是理论, 在复杂的实战当中,还有许多地队组件可以替换,灵活思路![[表情_送花]](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68b3dc8473df915ad2b85da5efef4f56.png)






![[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