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icon
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
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icon

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

官方入驻 8 位224 万关注22 万帖子
又是伤害不够的一天

为啥伤害差了这么多啊,抄大佬的作业就76的搜魔防装没有,但是速度高了快100也不至于差这一大截吧,真的要哭了[表情_豹哭]

video-5719383
蛋挞
你明显是手法问题,人家晶阵开的比你早多了
抵抗灵长ex4

这个猫 降耐 打条 猛呀 还是得魔法顶点 仙华 收拾你们

video-5731642
国服第一多娃
[表情_送花][表情_开心]太惊喜了,(没想到除了我还有人在研究地队的玩法[表情_豹哭])这个思路我之前在外服as蛇出来的时候曾经设想过。老头在以往是难以加入地队的,一般人都只把他当成无属性c.而现在这个配队,使得地队在这个主af的时代里契合了版本,即使是低练度玩家,也可以像其他队伍一样打出双星爆了[表情_开心]。不过大家都知道,as蛇怕碎阵的弱点过于致命[表情_石化],若将老头换成as龙弓,依靠突弱点输出,可以使得地队的适应力更强,并且即使as龙弓单动,也不影响这个队伍能够打出双星爆。不过这些都是理论,  在复杂的实战当中,还有许多地队组件可以替换,灵活思路[表情_送花]
复刻:奥兹玛3T!(邮差换成7616。成功)

复刻FF9奥兹玛3T, 邮差换成了7616成功。 (对练度要求很高,不建议抄,走机制很好打!)

video-5727887
风香水榭。
Es希斯美娜实战演示大战FF奥兹玛3T:蛋挞单C(还得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