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战斗!挺激动,好好玩
操作还可,就是左边的那个操作不是很灵活啊!我手都懂了她反应好慢,我感觉左边按钮让我打的不够舒服,僵硬,是不是触感不好啊,有待提升哦

这是bug?...
重开依旧是这样的

刚20级,4个金

PVP的问题。
1,僵直太大 2,倒地起身没有保护 目前只有这些问题

很难受的一个bug
卡地图外了,我想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

这个是bug吗
哪吒的大是改了吗???我怎么不知道!!!这个是bug吗,是的话请赶快修复!

一分钱没充,全靠运气
不错不错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操作还可,就是左边的那个操作不是很灵活啊!我手都懂了她反应好慢,我感觉左边按钮让我打的不够舒服,僵硬,是不是触感不好啊,有待提升哦

重开依旧是这样的


1,僵直太大 2,倒地起身没有保护 目前只有这些问题

卡地图外了,我想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

哪吒的大是改了吗???我怎么不知道!!!这个是bug吗,是的话请赶快修复!

不错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