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帖】一大批的人设图放出!!以及绘制理念~
大家好~
又是橙帖的时间,这次我们来点儿视觉的内容!
在影之刃3的设计中,我们坚持“回归再出发”的理念——不但是玩法,也包括美术和故事。设计上更加古朴强调质感,大量使用了中式绘画元素与游戏元素结合。故事上,也想讲好一个更加传统,经典的江湖武侠故事,而不是去一味迎合日式动漫的叙事套路。
所有美术都由位于香港的MichaelCTY(张廷毓)工作室绘制,Michael在Fromsoftware工作超过五

8
:
说真的,游戏画风确实不错,在很多游戏中算是一股清流,我从影二过来,但是游戏玩法是真的需要改进,单机玩起来真的没意思,世界说句话都要一分钟,充钱活动一个比一个猛,在玩法上却从来没有在团队之类的发展过多少,玩着玩着就觉得越来越无聊,后来直接卸载再也没玩过,所以说如果不考虑这方面,你游戏画面再厉害也没用,这样子影三不过是影二的画面进化版,到时候人和影二一样,越来越少!
:
要是影之刃2里的BOOS也可以当成角色来操作就好了,特别是魔魂和上官斬。要是第二部里面的角色也在就好了。
:
真垃圾影2现在除了坑一点是一点其他什么都不管。能好的到那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