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的想再打进不去了?
一bug
不是网络问题 任务刚完到结算页面就卡住了 还一直刺耳的响

欢乐房这类是bug嘛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这种体验,划线的时候,他会断掉,失灵。不知道能不能改成划线后,点击确定它再移动

昨天我欠多个钻石什么都没抽到。 连个五星都没抽。
你们就能不能把爆率改高一点 让我们这些非酋好活下去。😁😁 哎,充了600块钱,抽了5000钻石什么好东西都没抽。 哎,希望把爆率改高一点吧。

:
有故事
bug嘛
两个10级徽章为什么无法完成

这个袖套是异常吧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不是网络问题 任务刚完到结算页面就卡住了 还一直刺耳的响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这种体验,划线的时候,他会断掉,失灵。不知道能不能改成划线后,点击确定它再移动

你们就能不能把爆率改高一点 让我们这些非酋好活下去。😁😁 哎,充了600块钱,抽了5000钻石什么好东西都没抽。 哎,希望把爆率改高一点吧。

两个10级徽章为什么无法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