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帝国icon
模拟帝国
浅笑回忆
证据是拿不出来的,自己开挂怎么不说,之前在官方群爆出你们开挂记录怎么不解释一下,噢不用解释你们肯定说是p的,毕竟上次被自己人塞灰输了都能拿出来说一个月,想锤人你们也拿出个开挂证据来呀,证据证据没有,造谣是必须的,而且平常说话也是双标,自己赢了谈胜利,输了谈战损,反正立体防御就是了
每天都是最好的一天!
四区都死了[表情_微笑]
克利奥帕特拉·小七
执政官您试试在论坛内搜索 埃及 四木 布局,然后选一下有没有适合您的?
图片